欧亿体育2023年学生转专业考试安排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0

欧亿体育2023年学生转专业考试安排

院内转专业

一、联系出题:由转入专业系主任本人或由系主任安排教师负责出题,至少提前一天出好,密封签字后交教学办保管。考试内容一般要求在一小时之内完成,所用画材自备,要求尽量简便易得。

二、组织考试:教学办通知辅导员,考试由转专业年级辅导员负责通知学生,视人数情况安排考试地点,人数不多的情况下可安排在小会议室。

三、落实监考人员:由教学办和转专业本届辅导员共同负责。

四、阅卷:每专业至少派2名专业老师和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共同阅卷,也可由所有要转入专业系主任安排的阅卷教师(一人)共同组成阅卷小组,在有差额的情况下,邀请学工书记或罗院长担任纪检监督。

五、面试:由学工书记、分管教学领导和转入专业负责人共同组成,每个学生面试不低于五分钟,由教学办进行面试问题及情况记录。

六、签字:参与教师在最后的成绩或结果上签字。

 

转为公费师范生

转入公费师范的进行方案步骤同上,但因转入公费师范生工作性质更重要,学生更在乎,社会影响更大,要各环节做好,一定要有纪检在场,同时对专业考试、阅卷和面试要提前做好监控摄像工作,确保各环节公正公平和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