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江西师范大学欧亿体育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隆重开幕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2


采蘋溪岸——江西师范大学欧亿体育

2023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5月22日上午,“采蘋溪岸——江西师范大学欧亿体育2023届毕业作品展”在校美术馆开幕,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项国雄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忠、江西自然万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洋、欧亿体育院长夏学兵、欧亿体育党委书记熊吉生、欧亿体育马志明、欧亿体育副院长饶乐、欧亿体育党委副书记高志标、欧亿体育党委委员程国亮以及学院各系主任、教师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欧亿体育副院长苏敉主持。


欧亿体育院长夏学兵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保持对艺术的热爱和初心,一往前行;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追求;保持高远的理想,旷达的心情,为美术与设计事业作出贡献,为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中国不断努力,以聪明和才智贡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成就自己的美好艺术人生。



教师代表刘俊杰在致辞中表示,毕业作品品不仅仅是艺术上的创新和突破,更是同学们对于社会、人生、自我的思考和表达。希望你们能够继续保持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水平,多出精品力作,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毕业学生代表石洛微感谢学校的悉心栽培与老师的耐心指导。回顾四年,大学的生活让自己成长了很多,通过对大学知识的学习,实现了从认识美、发现美到感受美、创造美的转变,她表示将保持对艺术的热爱,用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为这个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包含绘画、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6个专业,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向上、门类众多、风格多样、质量较高,充分反映学生在师大美院四年中专业学习的所学所得、所思所想。

开幕式当天,该展就吸引了各大高校师生、行业协会领导、设计企业代表等前来观展。展览分为两个阶段,5月22日到28日为本科生毕业作品展,5月30日到6月5日为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据悉,22日晚上7:00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动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