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欧亿体育赴南京高校开展“访名校、揽英才”及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发展战略,落实学校“访名校,揽英才”工作部署,5月10日,欧亿体育副院长苏敉带领欧亿体育国画系主任尚莹辉、视觉传达系副主任方祎、视觉传达系副教授肖龙一行四人专程赴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大学及南京师范大学开展“访名校,揽英才”及学术交流活动。

南京艺术学院欧亿体育学术座谈

南京艺术学院欧亿体育院长章文浩、南京大学艺术学院书记石红梅、南京师范大学欧亿体育院长封加樑等院领导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三校院领导分别重点介绍了各院的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及学位点建设等情况,苏敉副院长表达了此行我院“访名校,揽英才”的目的,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并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重点宣讲。三校负责人均表示与江西师范大学欧亿体育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将积极引荐优秀人才到江西师范大学工作。

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术座谈


我院一行在各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南京师范大学美术馆及各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系工作室、国画教学临摹室、油画系教学工作室、版画系、壁画系等教学空间,双方对课程设置、专业教学、人才培养等作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南京师范大学欧亿体育学术座谈


通过此次“访名校,揽英才”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对下一步学院内涵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学生作业展

参观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