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体育赴吉安安福调研实习工作并慰问支教学生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欧亿体育赴吉安安福调研实习工作并慰问支教学生

1220日,欧亿体育党委副书记高志标、美术教育系主任程国亮及版画教研室主任于子亮三人赴吉安安福县开展我院学生支教工作情况调研,并慰问学院在当地支教的学生。

高志标一行先后到安福县洲湖中心小学、阳门中心小学、严田中心小学和洋溪中心小学四所学校调研,并慰问学院在四所学校支教的学生。在调研、慰问过程中,受到当地学校领导热烈欢迎,在与各学校领导调研座谈中,四所学校领导对我院支教学生在教学能力与态度等各方面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

高志标一行从工作、生活、安全、学习等方面深入了解学生的支教状况。并对支教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在同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中,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虚心学习,扎实工作。支教学生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叮嘱,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和期待,珍惜此次支教机会,全面提升自我,以出色的成绩完成支教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