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体育关于落实冬季安全教育 主题班会的情况报告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欧亿体育关于落实冬季安全教育

主题班会的情况报告

根据学生处关于开展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工作要求,欧亿体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部署落实,较好的完成了该项工作,现将我院落实的情况汇报如下:

1.学院第一时间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学院于202412日召开了安全专题学工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主题班会的具体要求,并就如何高质量落实高志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折不扣的按照学校要求去落实,确保该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对学校下发的PPT进行在消化,在学校现有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学生的情况进行丰富,并采取多种形式,实现安全教育全覆盖;三是要加强对外宿的排查,精准掌握学生外宿的情况。

2.各年级迅速贯彻落实。12-18日期间,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召开线上线下主题班会迅速落实,向同学们清清楚楚的讲明了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安全防护。除此之外,学院的辅导员还通过走访寝室、教室,深入到一线去了解排查寝室和教室的安全情况,确保学生学生生活环境的安全。

3.加强安全宣传。组织学院党员队伍到寝室开展安全宣传,进一步巩固学生安全意识。通过学院学生安全宣传队伍对学院的各个教室和安全通道进行了安全排查。


学院召开会议布置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工作

21级辅导员韩鹏飞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3级辅导员钟宇声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2级辅导员车玥珣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生党员队伍下寝宣讲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