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体育召开 2023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欧亿体育召开 2023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专家评审会

2023111日、12日、13日,欧亿体育连续召开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艺术学类专家评审会,论证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进行。论证会分别邀请了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李倍雷教授、西北民族大学欧亿体育牛乐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欧亿体育常务副院长顾平教授,进行三场线上指导,夏学兵院长、苏敉副院长分别主持,学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会。

会上,各项目申报教师逐介绍选题依据、研究框架及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研究计划。特邀专家们认真研读申报材料,就国家社科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等方面给出具体修改 意见和建议。申报项目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根据专家所 提意见,抓紧完善申请材料,努力提高申报效果。 此次专家评 审会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明了方向,是我院提升 国家课题申报质量的需要,是强化科研人员申报课题能力的需要,也是推进人才队伍和科研队伍建设的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