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欧亿体育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8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欧亿体育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228  日下午,欧亿体育召开了 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及教职 工共计 8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熊吉生主持。

 会上,院长夏学兵作了 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 领导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工作改革创新,展现美术学 院人才培养特色;在学科建设、学科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圆满完成了 2022年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之年,也是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学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凝 聚知师大、懂师大、爱师大、为师大,强师大的奋进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院工会主席欧阳雪芬所作的 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办公室主任刘嘉所作的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代表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上三

 个报告。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熊吉生对与会老师积极参与学院管理和过去一年为学院改革发展 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二级教代会是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的重要体现,也是教 职工行使民主权利、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统一思 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 神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完整、准 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学思用贯通,以实际行动 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自觉加强专业能力建设,提升育人本领,以扎实的作 风,严谨教风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做好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 量发展,为发展好师生向往的美好师大,建设好更高质量的一流师大、办好让党放心,人民 满意的模范师大贡献美院人的智慧和力量。